close

先說明這篇是沒有生動無比的圖片說明,因為事發突然來不及拍照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禮拜六跟家人說好讓他們來我台中的小套房坐坐聊聊,

一開始是先去好市多辦了張卡逛了一下,

然後就帶他們到我的小套房。

 

 

然後想像一下,五個大人三個小孩在加上一個嬰兒,

我那巴掌大的套房頓時擠滿人...

先撇開在我軟Q的床上猛烈上下跳動的三個姪子不說 ( 還是我姐鼓吹他們上去跳!!

一轉頭我姐已經把我一雙雙高跟鞋拿出來試穿.............

另外一個姊姊正在開我的化粧品一樣一樣研究

很令我欣慰的是我媽跟我爸沒有加入搜查隊的行列,但他們還在找地方看能不能夠坐下來..............

 

嗯,姪女很配合的還跟我姐討論哪雙比較適合我姐.........有沒有搞錯?!!

囧"

 

接下來所有人的目光停留在被我抓去陽台的笨喵,

喵仔可能感覺到接下來有很可怕的事情會發生,把自己蜷縮在牆角,

然後老姐跟那群姪子們開始輪流用逗貓棒猛烈狂搓笨喵.....................

身為媽媽的我也愛莫能助.......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送走來亂的一群人,笨喵好像有點身心受創的不肯走出陽台 = 口 ="

 

 

我想他會有一陣子不想跟逗貓棒玩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